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
歡迎光臨農聯社網站
主席的話
本社於1962年創立迄今,成立以來本著合作原理、採民主管理方式協助社員社場發展業務、調整生產結構、 促進農產業經營企業化,並遵循平等互助原則,推動現代農業經濟建設以增進農民福祉。在農業體系中所扮 演的角色,不僅為主管機關推廣農業政策之忠誠配合單位,更是協助農民團體與農業輔導機關雙向溝通的優 良合作單位,秉於『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』的合作精神,將合作事業力量落實於農業永續經營政策,對於善 盡社會職能、穩定民生供需之貢獻功不可沒。

面臨加入WTO全球化之農業衝擊,合作人更應有全球化運籌帷幄之思維,為創造農業永續經營之利基,務將 農業組織力量發揮產銷功能,建立健全農產品行銷體系與制度。因此,未來應強化社間合作之觀念,積極 擴展農產品集運配送中心之倉儲共同利用,拓展農產品國際貿易業務,協助農特產品整合行銷與推廣,以 彈性合作之觀念因應市場供需以利產銷平衡,創造雙贏契機!相信農聯社的用心與成長,將為新合作農業立 下新型態之典範價值,而本社之願景朝『立足農業,合作領航!』之方向邁進,共勉之!
理事會花絮
監事會花絮
相關連結